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回顾:魅力881系列活动之“旅行团乐队”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47  新浪河南
最新单曲EP
最新单曲EP
在背景板上签名
在背景板上签名
全体成员在直播室合影
全体成员在直播室合影

  6月,内地新锐独立乐团旅行团乐队(The LifeJourney)做客魅力881直播间,与听众分享了他们的全新EP“等你吃饭”,并在节目当中现场演唱了EP中的精彩曲目,为广大河南乐迷充分展示了他们阳光、快乐、清新、松弛的音乐状态。

  旅行团乐队(The LifeJourney)1999年成立于广西柳州市。他们生活在繁华都市,却偏爱围绕城郊的稻田间,在生活上随意自然,在音乐创作上也秉承轻松态度,酝酿出清新怡人的旋律和胶泥式的编曲。聆听旅行团的音乐,会让人有游走于世界各地美丽风光的奇妙之感。主唱孔阳略带腼腆、甘甜的声线会让人置身于阳光与水之间,惹人遐想,而几句突如其来的家乡话又会将梯田农耕的繁忙景象勾勒在听者眼前。Bossanova、Blues、Indie等多种音乐元素的自由运用,使旅行团的音乐充满不可预知的奇妙性,旅行团乐队用他们特有的清新和淡定歌唱着自己的世界,并周游于其中。正是这种独具一格的田园气息中弥漫出的时髦感觉,把旅行团和时下诸多乐队区分开来。想聆听旅行团乐队更多的精彩曲目,敬请锁定魅力881河南电台音乐广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