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杰克逊姐姐爆料杰克逊系被谋杀 警方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11  河南商报

  商报讯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调查后,洛杉矶警方证实,不排除杰克逊之死是凶杀案。杰克逊的姐姐拉塔亚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她怀疑弟弟是被谋杀的。

  她说,“从一开始,我就认为杰克逊是被谋杀的。而且参与这起谋杀的不止一个人,是一伙人的阴谋。迈克尔是一个非常温顺、安静、容易亲近的人。他周围的人正是利用这一点,怀着各种目的接近迈克尔。”

  拉塔亚痛批那些为杰克逊提供处方药的人。她说,“是他们让迈克尔迷上了毒品。我弟弟很单纯,是这些人亲手害死了他。”

  她还表示,在杰克逊离开人世的最后几个星期,她发现杰克逊的脖子上有打针的痕迹。为了不影响警方的调查结果,拉塔亚没有进一步透露细节。不过,她强调,杰克逊真实的死亡原因一定会让全世界震惊。

  今年53岁的拉塔亚还声称,迈克尔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他被迫在伦敦做50场演唱会。为了达到很好的效果,杰克逊不得不整日整日地排练、录音,挑选服装配件和练声。其间也不得与家人见面。

  她抱怨说,即使是健康的人也承受不了如此的折磨,更何况迈克尔身体很虚弱。

  她表示,杰克逊家族正处在悲痛之中,他们计划对任何与杰克逊死亡有关的人或团体——包括迈克尔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提起民事诉讼,并希望洛杉矶警方对其进行刑事指控。拉塔亚说自己一定会追查到底,直到找到真正的杀人凶手。这样做不是为了获得金钱的赔偿,而是出于正义和对弟弟的爱。

  拉塔亚6月25日时,代表杰克逊家族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证明书上签了字。但是她确信警方的调查结果会验证她的猜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