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播报#【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原党委书记、主任郭玉林(正处级)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清风中原 权威发布,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郭玉林的受贿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郭玉林开除党籍处分;中储粮河南分公司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驻马店市纪委)

  #清风播报#【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原副主任李华(副处级)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清风中原 权威发布,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李华的贪污、受贿、行贿等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华开除党籍处分;中储粮河南分公司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驻马店市纪委)

  #清风播报#【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平舆分库原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昔成(副处级)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清风中原 权威发布,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韩昔成的受贿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韩昔成开除党籍处分;中储粮河南分公司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驻马店市纪委)

  #清风播报#【确山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申明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清风中原 权威发布,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申明华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申明华留党察看一年处分。(驻马店市纪委)

  #清风播报#【上蔡县政府原副县长申征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清风中原 权威发布,近期,驻马店市纪委监察局对申征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申征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行政撤销职务处分,职务降为副科级。(驻马店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