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吕峰 王晋)近日,发生在获嘉县史庄镇东张巨村的一起“情夫杀婴案”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公众热议,多家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引起社会较大反响。案件发生后,获嘉县检察院迅速派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从快从速审查逮捕。

  1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2014年12月31日,获嘉县检察院从快批捕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崔凯旋。

  经查:犯罪嫌疑人崔凯旋,男,汉族,1990年05月14日生,初中文化水平。2014年6月份以来,崔凯旋与获嘉县史庄镇东张巨村的贾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在此期间,崔凯旋多次因贾某不到两岁的儿子琦琦(化名)在其面前哭闹而殴打琦琦。2014年12月15日晚,犯罪嫌疑人崔凯旋到贾某家中过夜,期间对琦琦进行虐待及殴打。2014年12月16日上午,因琦琦哭闹,崔凯旋又对其进行殴打,用拳头用力击打琦琦的左胸三下,并抡起水杯猛砸琦琦的头部。琦琦出现呼吸困难后死亡。

  此案在近日经知情人爆料后上传网络,被网友热议,并被各大媒体转载报道,社会反响很大,影响恶劣。部分群众在案发后于获嘉县城内主要街道及政府门口聚集并进行游行,要求严惩凶手。

  2014年12月27日,崔凯旋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提请逮捕,获嘉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启动快速办理机制,于2014年12月31日依法从快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崔凯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