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雪后的天空如此纯净雪后的天空如此纯净

  □记者 赵丹/文 张晓冬 李新华/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 11月23日、24日,河南大规模降雪,郑州则迎来自2009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雪。过去一段时间,郑州连日阴霾不见太阳。一则寻人启事在网络传开:太阳公公,男,年龄45.7亿岁,有一张阳光般的笑脸,在河南大部地区走失至今未归,谁见着了告诉他,我们很想念他!非常非常想念他!

  好消息,太阳公公已于25日找到。不过,接下来还是要提醒各位小主关注天气情况。真应了那句老话“下雪不冷化雪冷”,未来3天河南大部开启晴冷模式。

  25日,河南多地发布道路结冰、大雾、大风天气预警。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本周中后期受不断扩散的冷空气和高空西北气流影响,我省前期长时间的阴、雨相间天气将结束,大部地区转为晴天。周四和周六(26日、28日),分别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冷空气影响时,气温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