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河南房产频道5月25日即将盛大上线微博河南房产频道5月25日即将盛大上线

  关于我们

  微博

  微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平台之一,诞生于2009年。2014年,微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截至2016年12月,微博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3.13亿,日活用户数已达到1.39亿。微博凭借庞大的用户群,已成长为最具影响力的中文设计媒体平台,推动了信息传播形式、路径和理念的巨大变化,见证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河南区域内的领先网络媒体,依托新浪网及微博平台,建设面向河南网民的新闻资讯平台、生活服务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新浪河南旗下有新浪河南网站(PC)、手机新浪河南网(wap)、微博同城、鲜城郑州APP以及新浪河南微博矩阵、河南微信自媒体联盟等6大平台资源。其中新浪河南微博矩阵下的新闻资讯、美食、时尚、旅游、同城类账号覆盖超过800万河南微博及手机用户。

  微博河南房产频道

  微博河南房产频道即将上线,作为专业化的房地产微博服务平台,聚合本地房产资讯、政策解读等信息,细分内容运营;集合微博优质资源与产品,精准触达河南购房用户,服务河南购房人群。旨在为购房者与房企搭建一个有效、高质的沟通桥梁。未来,微博河南房产将立足河南,时刻关注城市发展,把脉楼市热点,为河南楼市健康、稳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5月25日,微博河南房产频道上线仪式启动,活动现场不仅有微博房产金牌讲师围绕互联网新生态下微博价值话题展开广泛探讨,深入分析微博在引爆品牌效应,房产营销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更有重量级政府嘉宾现场解读房产政策;还有大量微博河南房产线上资源免费抽。

  活动信息

  时间:2017年5月25日 14:30

  地点:郑州裕达国贸酒店7楼文奇宴会厅

  流程:

  14:30——15:00 活动签到

  15:00——15:20 活动开场,领导致辞

  15:20——15:40 微博河南房产频道上线启动仪式  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15:40——16:20 微博河南房产频道推介宣讲 新浪河南推介宣讲

  16:20——16:30 微博河南房产频道线上资源抽奖

  16:30——16:40 合作媒体发言

  16:40——17:00 贵宾洽谈,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