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9时许,高速二大队刘家才大队长、高发公司养护部门对郑和高铁跨路桥保通现场实地考察时,一男子提着一塑料袋走进施工现场满头大汗,并在考察现场逗留。

  细心的执勤民警看到后,询问此人为何在高速上,该男子说自己已经走了几公里了,之前和同事一起驾车在服务区休息,同时去卫生间卫生间后,自己也下车休息一下,等出来时,发现粗心的同事以为他还在车辆后面卧铺睡觉,就驾车离开,等自己联系司机时车辆已跑出去十几公里之外,由于道路不熟,司机无法调头来接他,自己只好沿路前去找车,了解到情况后,为了确保当事人的安全,加上路途较远,执勤民警随即让当事人联系司机确定位置,安排现场路政队员先把求助者送到地方,然后对施工现场继续考察。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服务区休息后车辆启动前一定要细心,避免这类事件发生。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服务区休息后车辆启动前一定要细心,避免这类事件发生。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