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球员杨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关于对球员杨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建业足球俱乐部就上轮建业队与贵州智诚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后防大将杨阔出言不逊的行为给予重罚,1。对杨阔给予全队通报批评;2。罚款人民币5万元。俱乐部希望建业队所有教练员和球员引以为戒,在今后的比赛中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竞争更加激烈和残酷,我们需要将注意力集中于训练和赛场,刻苦训练,奋勇拼搏,早日完成俱乐部的赛季目标。

  在上周日建业队客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进入下半场补时阶段,已被替换下场的杨阔在替补席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并出言不逊,后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赛后,建业俱乐部就杨阔的恶劣行为及时作出处罚,认为杨阔身为队中的老队员,理应为年轻队员作出模范带头作用,但他对裁判的出言不逊导致恶劣影响,对杨阔的处罚也是教育队中其他队员,希望类似事件以后杜绝在建业队身上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