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怕超速被电子警察抓拍,就把车牌藏起来,抱着侥幸心理不悬挂车牌驾车出行,被济源高速交警现场查获,依法对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记12分。

  12月15日10时许,济源市高速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向阳带领民警在二广高速济源豫晋省界站疏导因山西降雪道路封闭滞留车辆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轿车故意躲避执勤民警,形迹可疑。

  民警上前检查该车,示意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后,辩称自己驾驶的车辆是新车,临时号牌不小心丢失,执勤民警通过仔细询问,认为驾驶人行为可疑,细心的民警让驾驶人打开后备箱,在底板处发现该车两面号牌,号牌为晋AC75**,当民警询问驾驶人胡某为什么有牌照不安装时,胡某称因为害怕驾车超速被拍照,抱着侥幸的心理就将牌照取下,在返回家里的途中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民警对驾驶人胡某进行了法制教育,依法对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