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刘一宁 史晓琪)3月16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今年我省选调2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据悉,本次选调主要面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调工作采取本人自愿报名、党组织审核推荐、组织人事部门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3月16日至3月21日登录网站(www.haedu.gov.cn、www.hnbys.gov.cn、www.hnrsks.gov.cn)进入报名系统报名。录用为省选调生的人员,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在本省辖市内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人员到岗前要与所报考的省辖市委组织部签订《服务基层承诺书》。

  “为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人才支持力度,嵩县、台前县、卢氏县、淅川县四个深度贫困县招录名额单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选调一批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并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县乡培养锻炼,建立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政领导干部培养选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