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河南省在北京举行河南省全球推介活动,活动主题:“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 让河南出彩”。

  新闻联播

  外交部举办河南全球推介活动

  外交部4月13日举办河南全球推介活动,以“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让河南出彩”为主题,向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展示河南的文化底蕴与新时代发展机遇。

晚间新闻晚间新闻

  外交部举办河南全球推介活动

  王毅出席并讲话

  4月13日,以“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 让河南出彩”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二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并发表讲话。

  王毅表示,历史上的河南,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新时代的河南,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缩影。近年来,河南依托开放互联,成为“一带一路”交汇处的重要中转站。依托“一带一路”建设,河南将打造全方位的对外开放新格局,为推进中外合作创造更多机遇,带来更多精彩。

世界,你好!世界,你好!

  我是河南!

我们相信我们相信

  这次推介会不仅会向世界展现

  一个既有厚重历史文化魅力

  又有新时代生机和活力的

  更加出彩的河南

  也会助推

  各国驻华使节

  知名企业

  了解河南

  寻找商机、扩大合作

  为中原崛起的壮美画卷

  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

  一起为家乡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