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都市频道

  早前报道

  郑州: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 凶手仍然在逃

  日前,21岁空姐李女士在郑州用滴滴打车却惨遭司机杀害,凶手目前仍在潜逃。

  针对此事,5月10日,滴滴发布声明称,对此事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我们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李先生是山东济南人,他的女儿明珠今年21岁,是一名空姐。李先生是山东济南人,他的女儿明珠今年21岁,是一名空姐。

  
5月6号早上,李先生给女儿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打通。李先生的女儿明珠是两天前刚刚飞到郑州的,女儿联系不上,李先生十分着急,赶紧报了案。

  李先生说,前天晚上,他的女儿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谁也没想到,再接到的竟是女儿出事的消息。

明珠刚参加工作不久,正值青春年华就遭此不幸。明珠刚参加工作不久,正值青春年华就遭此不幸。

  此前滴滴司机也发生过此类杀人案件,2016年5月2日晚,深圳一名24岁的女教师搭乘滴滴顺风车返回学校,在路上遭到司机抢劫,并将其残忍杀害。

  当时滴滴对案件回应称,嫌疑人潘某是用其真实的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在顺风车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但案发车辆的牌照(粤C2S8N3)系潘某临时伪造。滴滴当时还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司机安全和服务信用系统,加强针对乘客的安全措施,最大程度地规避类似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