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车?假牌车?脱审车?

  报废车?盗抢车?

  肇事逃逸车?

  稽查布控系统“一眼”让你无处遁形。

  传说中的机动车查布控系统

只要发现违法问题

  只要发现违法问题 

  无论是套牌假牌还是未检车辆

  只要经过卡口

  系统会自动发出报警

  路面执勤交警接到指令后

  立即进行拦截检查!

这不,我们的“天眼”

  这不,我们的“天眼” 

  又发出警报了

  5月13日11时左右,高新大队滨河岗民警按照缉查布控指令,对一辆有套牌嫌疑的车辆进行拦截,并成功将嫌疑车辆豫A73PB8的白色长安牌小型越野轿车查获。

接下来的情节,蜀黍们还是大吃了一惊

  接下来的情节,蜀黍们还是大吃了一惊

  面对交警的盘查,驾驶员很淡定说

  ☟☟☟

  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们为什么拦我 

交警蜀黍的心理活动大概是这样的:

  交警蜀黍的心理活动大概是这样的:

  嘿,哥们儿,抢台词了诶

  原来该车是驾驶员谷某2016年4月在重庆市买的试验车,而他在重庆市车管所办理临时行车证有效期仅到2016年7月4日,因合格证丢失无法办理注册登记,为了方便自己驾车上路行驶,谷某便自作聪明的用起了“歪招”—套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觉得自己经常在外地跑,肯定不容易被交警发现。

  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号牌为豫A73PB8的车辆套用其他车辆号牌行为早已引起了公安部交管局的注意,部局根据该车的通行轨迹,于5月11日向相关地市下发了协查通报,支队也迅速将该车录入缉查布控系统,没想到才过2天,该车就在南昌滨河路口被交警查获。

车主三连蒙圈

  车主三连蒙圈

  想不到

  真想不到

  万万没想到

  目前该车已被暂扣。谷某因实施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机动车不按规定投保强制保险的违法行为,将面临2000-5000元罚款,并缴纳2倍保险费的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