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这事儿,

  还真的发生在你我身边!

  这枚暗箭,

  竟然是——毒镖!

  6月5日晚上8点多,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刚下班的小峰(化名),来到自家卖熟食的摊位前,帮父母忙。此时父亲正在招呼顾客,而小峰则蹲在摊位外面将顾客点的卤鸡撕开。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小峰接受都市记者采访)

  紧接着,小峰就感到呼吸急促,随即浑身抽搐,瘫倒在地。家人一边紧急抢救,一边拨打急救和报警电话。

  记者看到,小峰的入院诊断为急性中毒。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小峰被毒镖射中?会不会是因为摆熟食摊,得罪了临近的摊户呢?

  (小峰父亲接受都市记者采访)

  小峰的父亲告诉记者,飞镖上确实有毒,但是医院目前暂时还化验不出来,到底是何种毒素。而射中小峰的那支毒飞镖,大概长度大约十多厘米,就像一支小注射器模样。

(小峰接受都市记者采访)(小峰接受都市记者采访)

  小峰当天被送往医院后,紧急送往ICU,第二天才转到普通病房。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目前小峰的生命体征稳定,已经脱离了危险。

  今天上午,记者到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分局进行采访。民警称,当晚确实接到了小峰家人的报警。

  目前,刑侦部门已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走访调查,并对相关证据进行了固定。由于新乡当地不具备相关检测能力,下一步要委托有能力的检测机构对飞镖进行检测,来确定飞镖上究竟有何物质,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