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安乐派出所接到一位男子报警称,其被骗了8000元钱。接到报警后,安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该男子支支吾吾,不好意思开口。民警只好将对方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

  该男子自称姓李,焦作人。5日凌晨4时许,李某在焦作老家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网友,对方称可以提供“特殊服务”。李某跟对方约好见面地点,并转去1200元费用,却没等来对方。

  5日早上,李某跟朋友来洛阳办事。他不好意思拨打110报警,可又想追回这笔钱,就在网上搜到一个所谓的“全国报警中心”QQ号。加对方为好友后,李某一五一十地讲完事情经过,对方称已把骗他钱的人的账户冻结,接下来交给北京的“网警”处理。

  李某跟“网警”联系上后,“网警”称已把钱追回来,要通过微信转账给李某。李某按对方要求操作,转过去8000多元。后来才意识到被骗,最终拨打110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