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机动执勤大队接到套用机动车号牌案件受案材料一份。材料中,山西省赵某某怀疑自己的一辆号牌为晋**9999的白色路虎揽胜疑似被套牌,并提供了当地公安交管部门查询的该车5月7日至5月25日的车辆行驶轨迹。机动执勤大队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当日下午2点左右,通过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在龙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查获号牌为晋**9999白色路虎揽胜一辆。

  经查,该机动车驾驶人陈某某,漯河市召陵区人,于2017年12月在广州花了五十万购买的二手车。当时该车手续不齐全,无法在我市办理提档入户手续,陈某某为了上路行驶,于2018年4月底,通过路边张贴的办证小广告,花了200元办理了一副与该机动车车型相符的晋**9999号牌。

  目前,该机动车在漯河市辖区的多次违法记录,已强制陈某某消除,共处罚金2千余元,驾驶证记30分,由于陈某某涉嫌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