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号,在安阳林州街头,两个小轿车车主发生了点小纠纷,万万没想到,两个家庭的命运却从此改变……

  6月7号晚,安阳林州市黄华镇大屯村的一个十字路口,一名男子躺倒在地,血流不止!

  据了解,倒地男子叫王某,当天他开车带着老婆孩子,走到大屯村小学门口附近时,和同样开车路过的孙某发生了口角。

  万万没想到,几句话后,孙某转头就从车上拿起约20厘米长的水果刀向王某一家三口砍去。一会功夫,王某腹部、背部就被连捅八刀,王某妻子腹部贯穿伤,两岁的孩子腹部受伤,三根肋骨骨折

  此时,孙某手中仍在拿着刀子追赶王某,被追赶的王某双手捂着肚子,挣扎着往前走,地上有一大片血。看着这阵仗,围观的群众也不敢贸然上前。

  就在大家束手无策的时候,林州市公安局石板岩派出所的三位民警外出办案结束,刚好驾车路过,一看现场的情况,来不及多想就冲了上去。

  在制伏孙某过程中,民警郑伟的胳膊不慎被划伤,行凶者被控制后,郑伟不顾自己被划伤的胳膊,赶紧和同事以及现场的群众一起抢救被捅伤的王某一家三口。

  由于王某一家三口伤情比较严重,现在分别在安阳和郑州两地医院进行救治,今天上午,受害人王某的家属专门来到林州公安局表示感谢。

  据孙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喝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在拐弯时蹭了一下受害者王某的车。

  王某后来驾车将其车辆逼停并进行辱骂,王某发现孙某喝酒后,便又扬言报警。恼怒之下孙某就从车后座上拿出水果刀朝王某一家砍去。

  目前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夏天来了,

  天气炎热,

  很多人的情绪也随着气温在波动!

  冲动是魔鬼!

  因为一时冲动,

  自酿苦果的人不在少数!

  案例一

  2017年,广西南宁20来岁的小谢在送外卖途中,遇见四个骑电动车的陌生男子对他又踢又骂,眼见对方来者不善,小谢径直骑车回到了夜宵摊点,没想到那四名男子也尾随而至。

  虽然当时小谢的父母都在,但还是没能拦住四人,小谢被他们其中一个人用刀捅了两刀腹部

  令民警也没想到的是,捅伤小谢的原因只是因为:看他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