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教体局回应思美顿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 :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绝不姑息]日前,有网友反映“农业路沙口路正商恒钻思美顿幼儿园老师虐童,男童隐私部位受伤。”金水区教体局接到反映后,迅速成立调查组联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责令幼儿园和教师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尽快还原事实真相。

  附:[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关于思美顿幼儿园幼儿受伤的情况通报]6月10日,微博网友称:“农业路沙口路正商恒钻思美顿幼儿园老师虐童,男童隐私部位受伤。”我局获悉情况后迅速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专项调查组,约谈该园园长详细了解情况,并安排专人调查。

  调查组通过向部分幼儿家长、保教主任、保育主任和部分教师了解事情经过,并调阅了6月4日至8日期间的全部监控资料。目前,文化路公安分局已介入核查情况,最终结果以公安机关认定为准。

  6月12日,金水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此事件现阶段处理意见如下:

  一。以公安机关最终出具认定的结果为准。一旦公安机关出具结果,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公众通报。

  二。调查组持续跟踪事件发展,责令幼儿园和教师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尽快还原事实真相。

  将依据公安机关最终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牵涉到刑事责任的相关责任人依法承担刑事责任,涉事教师辞退并承担相应责任。对涉事幼儿园和教师,我局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金水区教体局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此次思美顿幼儿园幼儿受伤一事暴露出我区在民办幼儿园管理与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恳请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我局将引以为戒,在全区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职业道德水平,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金水区教体局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