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当老师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近期

  郑州各区开启一波招教活动

  有编制!也包含了各个学科

  这一批招聘可千万不容错过哦!

  来源:郑州日报

  中原区

  根据《关于印发郑州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郑政〔2017〕36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50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学科 
此次共公开招聘教师450名,其中: 

  (一)高中教师3名:英语1名,政治1名,生物1名; 

  (二)初中教师17名: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1名,体育1名,音乐1名,美术1名,政治1名,物理2名,历史1名,地理2名,生物2名,信息技术1名; 
(三)小学教师400名:语文115名,数学95名,英语25名,体育42名,音乐35名,美术33名,科学45名,信息技术10名; 

  (四)幼儿教师30名。 

  二、招聘范围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且在办理聘用手续时能够提供相应证书(其中,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 
3。学历及资格要求 
(1)应聘幼儿教师的毕业生,应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并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2)应聘小学教师的毕业生,应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3)应聘初中教师的毕业生,应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与报考学科一致; 
(4)应聘高中教师的毕业生,应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与报考学科一致。 
4。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近五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被认定为有严重违纪行为的;其他不符合任职条件的。 
5。加分条件: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每年度考核合格、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2015年以后入伍服义务兵役的毕业大学生退出现役后报考的且符合本次招聘报考条件者,笔试原始成绩加10分。符合加分条件者,需在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8年6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到郑州市中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桐柏路200号南楼11楼人力资源科)提交《中原区2018年招聘教师报名信息表》、项目服务证书、年度考核表、基层服务单位证明(须地市级项目主管部门加盖公章)、“大学生村干部”合同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5年以后入伍服义务兵役的毕业大学生退出现役后报考的需提供毕业证、入伍通知书及退伍证原件、复印件1份,逾期不再受理。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与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8年6月15日,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ongyuan.gov.cn)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发布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7日9:00—6月29日17:00。考生登录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ongyuan.gov.cn),由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学科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GIF、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学科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显示的学科名称、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政策咨询电话:0371—67692991 

  0371—67634022

  新密市

  为进一步促进新密市教育教学工作,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补充缺额,经新密市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00名,事业编制。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数额

  本次招聘教师共400名,其中:普通高中(职业学校)教师60名;城区初中教师60名;城区小学教师50名;农村初中教师100名;农村小学教师75名;特殊教育教师5名;幼儿教师50名(具体招聘岗位和人数详见附件1)。

  三、报名资格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符合《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规定要求,能够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3。现役军人、试用期未满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期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近5年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5。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聘用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公告在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xinmi.gov.cn)发布。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严格按照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考试(考核)和聘用资格。

  (一)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及地点:

  1。普通高中及城区初中教师报名时间6月19日-20日,报名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平原楼108室;

  2。城区小学、农村初中(小学)、特殊教育及幼儿教师报名时间6月25日-27日,报名地点: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一楼大厅(新密市平安路与栖霞路交叉口东北角)。

  (二)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考生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相关证件原件。报名时填写《新密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3)一式2份,考生需自行到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提供本人近期同底版(红底)免冠一寸彩照3张,打印照片时请将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打印在照片底端。2018年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和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原件。参加笔试的考生报名时需交笔试考试费30元。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考生,应在报名同时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7月5日-6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一楼大厅(新密市平安路与栖霞路交叉口东北角)领取笔试《准考证》。

  咨询电话:0371-69820760/69879685

  郑东新区

  为加快郑东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郑政〔2017〕36号)文件精神,经组织调研,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2名中小学和幼儿园在职优秀教师,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接受社会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二、招聘岗位(82名 招聘过程中如有空岗,名额顺延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中)

  高中教师13名:数学4名、英语2名、物理1名、化学4名、生物1名、历史1名。

  初中教师15名:语文3名、数学4名、英语1名、物理1名、生物2名、历史1名、地理1名、体育1名、信息技术1名。

  小学教师49名:语文25名、数学15名、英语4名、体育3名、音乐1名、信息技术1名。

  幼儿园5名。

  三、招聘条件

  (一)中小学、幼儿园在职优秀教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女,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需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

  (四)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需具备国家承认中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岗位需具备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或高中教师岗位需具备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同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须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小教一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报考小学教师岗位需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小教一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报考初中教师岗位需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中教二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报考高中教师岗位需具备高中教师资格证书、中教二级(或职称过渡后的中小学二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

  (六)2008年至今获得以下奖项之一:1。特级教师;2。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省级骨干教师(不含农村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研室观摩课或示范课、教研室优质课(获奖优质课内容与报考岗位一致)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3。郑州市市级骨干教师(不含农村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研室观摩课或示范课、教研室优质课(获奖优质课内容与报考岗位一致)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4。地市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学术技术带头人。

  (七)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近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与要求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郑东新区教育信息网等媒体发布,招聘过程中的相关补充公告及通知仅在郑东新区教育信息网发布。

  (二)现场报名

  时间:2018年6月26日-2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地点: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行政办公楼(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本人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郑东新区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在职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3张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普通话证、第一学历与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证和学历认证报告及其它符合招聘条件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凡弄虚作假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371-6808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