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填好的抓紧了,并记得9日~10日签字确认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我省2018年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将于7月7日下午6点截止,省招生办提醒尚未完成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志愿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填报,并按要求于7月9日~10日签字确认。

  今年,我省高招网上志愿填报分三次进行,每次填报志愿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填报时间截止之前可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根据安排,第二次网上志愿填报将于7月7日下午6点截止,在此之前,考生须完成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志愿的网上填报。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考生须在7月9日、10日到县(市、区)招生办完成书面签字确认,并存入考生档案。志愿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分7个批次,本科一批录取工作7月15日~22日;地方专项计划批7月20日~22日;本科二批7月25日~31日。录取期间,对各批志愿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生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7月21日8点~18点为本科一批和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时间,7月30日8点~18点为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届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报征集志愿。其中,剩余计划量大的院校或专业可能会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以考生当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须重新填报。除了艺术类外,征集志愿均按平行志愿投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