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茂)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7月14日,位于解放路铭功路西50米路北的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将举办一场中部地区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这是该市场启动的“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月”首场招聘会。据悉,类似这样的大型招聘会本月内还将举办6场。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达100余家,可提供岗位近5000个,涵盖销售、机械工程、文秘、贸易、管理、财务、电气工程、建筑、计算机、教育等专业,求职者可以免费入场。

  另据了解,针对高校未就业毕业生,7月份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市场还将举办其他7场招聘会:7月7日,2018郑州市夏季大学生就业见习大型综合招聘会;7月11日,郑州大中专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7月14日,制造业、服务业、蓝领技术人才综合招聘会;7月18日,河南省理工科类大型专场招聘会;7月21日,“文职外贸/技术工程/管理服务类”综合招聘会;7月25日,郑州夏季高校毕业生综合场招聘会;7月28日,物业酒店、餐饮旅游、财务、商贸综合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