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漯河市有人抢小孩

  被大家当场抓到

  一名女子抓着红衣男子的衣领处

  另一名女子用手击打男子

  而红衣男子始终没有反抗

  事发后,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老街警务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果真是画面中的一老一少要抢孩子吗?警方在调查清楚后发布了辟谣声明。

  当时到底怎么回事儿呢?几经周折,今天中午,记者在漯河市召陵区一处手机信号发射塔下,找到了视频中的一老一少,万大爷和他的儿子小万,他们正顶着炎炎烈日在工作。

  万大爷告诉记者,他和儿子都是漯河市一家通信公司的信号塔维修员,平时都是孩子上塔维修,自己在下面看着。

  说起昨天中午的事,万大爷也是连连叹气,直说自己好心办了错事。

  万大爷说,自己平时就喜欢和孩子玩。昨天看到这个孩子,不禁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孙子,就忍不住哄孩子玩儿,没想到引起这么大误会。说起自己的孙子,万大爷满心欢喜。

  干完这趟活儿,正值中午一点,爷俩买了两个烧饼,在路边吃了起来。

  小万和父亲在同一个班组,考虑到父亲今年已经57岁了,很多重活都干不了,所以大部分都是小万来干。

  得知事情的原委,看到爷俩忙得满头大汗,附近居民也自发送来了矿泉水。

  万大爷为自己的做法道了歉,孩子家人也原谅了万大爷。

  对于孩子的安全,

  每个人再警惕都不为过;

  但是在真相不明的情况下,

  围观者直接贴上标签甚至动手打人,

  是不是也应该给这对父子说一句对不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