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服务于本地网友的消费投诉平台,锐投诉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

  新浪河南消费投诉服务平台——锐投诉接到新浪微博网友@yatoo宝贝(以下简称“网友”)上传的投诉:称自己购买了郑州正商华钻澜庭地下室的使用权,并与河南展宇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使用协议。该协议指出实际面积与协议面积差异款额需多退少补,后经房管局测量,此地下室面积确实存在差距。网友致电正商客服询问退返事宜,客服称该地下室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无法“多退少补”。经过近一个月的沟通协调,此事目前仍然未果。

  接到投诉后,锐投诉与网友取得联系。网友表示自己是正商华钻二期的业主,买过房之后又购买了华钻澜庭2号院1号楼负二层208的地下室的使用权,并且和河南展宇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地下室使用协议,该协议约定地下室面积为13.63㎡。协议上指出建筑面积最终以相关职能部门出具的实测绘建筑面积为准,按照协议约定价据实结算,多退少补。随后经郑州市郑房测绘队测量,郑州市房管局网站公布此地下室实测面积为11.58㎡,与协议面积相差2.05㎡,按照协议约定开发商应该退返面积差异款额6847.43元。网友多次致电正商客服询问退返事宜,客服回复称该地下室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无法“多退少补”。点击投诉详情>> 

  6月19日,锐投诉对投诉资料进行了详细核实,随后通过审核将投诉内容发布到了平台线上,并于当天向正商地产官方微博@正商地产 发私信寻求回复。6月20日@正商地产 对私信进行了回复:“已把针对购买华钻澜庭地下室的投诉转交公司相关部门和负责人处理。”并在锐投诉平台上对该网友的投诉进行了商家回复。

  7月2日,网友@yatoo宝贝 在锐投诉平台上补充投诉:“未有正商负责人和我联系沟通。”@锐投诉 得知后于7月9日再次私信@正商地产 :“原来说已经安排专人联系处理,但到目前为止,网友反映并未接到任何负责人的联系。”@正商地产 7月10日私信回复:“公司相关部门在处理中。”在@锐投诉 7月10日和7月12日两次敦促询问之后,@正商地产 表示钱款还没有退返,公司仍在处理中。

  7月16日,锐投诉联系网友询问进展情况,网友表示已经跟正商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7月16日下午16时,网友回复称物业把合同拿走进行了复印,并通知网友继续等待。截止到目前,正商地产并未给出最终的处理结果。

  针对此次投诉的处理,锐投诉平台将会持续跟进。想及时了解有关投诉的最新消息,请关注@锐投诉官方微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锐投诉平台进行查看。

  锐投诉,一个专门服务于本地网友的消费投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