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永城交警、掌握商丘、风情商丘  

  9月5日5时左右,在永城芒山镇到夏邑的芒夏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五菱七座面包车和一辆前方停靠的大货车追尾!

  永城交警大队通报了这起事故

  ▼▼▼

  2018年9月5日5时许,永城市芒夏公路(县道X029)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人面包车与前方停靠的货车发生追尾,造成面包车上乘载人员2人当场死亡,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涉及肇事的相关责任人曹某某等3人已被刑拘。

  接报后,永城市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处置预案,交警、医疗及辖区派出所等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处置工作。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及所在镇党委政府领导及时赶赴现场,指挥现场处置及救治工作。

  目前,5名伤者正在永城市两家医院接受救治。 

  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9月5日

  事故现场

  据网友爆料:面包车拉了11人!开车的司机是一名夏邑县男子!其余的人是芒山镇前后窑村的村民,其中很多都是五六十岁左右的大妈!当地有人组织她们去夏邑,给人家承包的玉米地里干活,一天大概80块钱!结果没想到,司机在路上途经刘庄钢厂时,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造成悲剧发生!

  可以看到,车祸发生后,五菱七座面包车的整个车头,都被所产生的巨大冲击力撞烂了,前挡风玻璃也撞碎!面包车的车前盖撞的都卷了起来,可想而知,当时的碰撞或者说冲击力有多大!

  事发后,当地交警、消防和120急救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展开救援!

  再次提醒

  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千万别超载,别超速,更不要疲劳驾驶!

  来源:永城交警、掌握商丘、风情商丘

  编辑:李小辉

  合作:微信,limx30,电话:0371-5656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