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交通事故,导致两人受伤,肇事车辆遗留在现场,而司机却不知所踪,一起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然而,事实却远非如此……

  2018年9月15日下午14时27分许,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案:“220省道舞阳县太尉镇善德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五菱面包车和一辆电动二轮车相撞,电动车上的两个人都受了伤”。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后,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故地点。到达现场后,被撞的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县人民医院,当民警找寻面包车司机时,却发现面包车上司机竟不见了踪影,只有闻讯赶来的自称是自己家车的男子,但询问该车辆是谁驾驶时,该男子不愿多说。

  随后,民警一边要求该男子联系司机要求其返回事故现场,一边对现场进行勘察,当民警对车牌号为豫LFP597五菱面包车进行信息核查时,却发现该车辆号牌竟然是假牌,这顿时让民警提高了警惕。带着疑惑对车辆进行全面核查的民警发现该车后排座位被全部移除,空置出的后排空间放置着一箱箱未标明物品名称的黄色纸箱。经民警细细核查发现竟然是制作香烟所用的盘纸!

  核查结束后,经车主多方联系司机,司机迫于压力到达了事故现场,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当问询其车上拉的是什么东西时,司机却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帮别人拉的东西,具体什么物品不了解。

  经查,豫LFP597五菱面包车号牌为假牌,驾驶员张某刚,现年41岁,舞阳县侯集镇人。由于案情重大,民警在逐级报告后,按照县局领导指示,民警迅速将违法嫌疑人及车辆、盘纸扣押,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以及运输假烟包装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目前,该起交通事故以及运输假烟包装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