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公共频道

  面膜是爱美女性的保湿利器

  尤其进入秋季 皮肤干燥

  恨不得一天敷上几片

  好好给皮肤补补水

  可是严女士敷完面膜后

  差点毁容

  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严女士告诉特派员,她在中原第一城买的面膜,头一天晚上敷完后,第二天早上脸上开始红肿,差点毁容!

  导致严女士过敏、红肿的面膜,竟然还是个大品牌——韩后,而且韩后的这款补水达人面膜,更是被爱美的小姐姐们热捧的网红面膜。

  严女士说,她之前用这款面膜,从来没出过问题,这次换了一家店购买之后,只贴了一次就出现了严重过敏现象。

  严女士说,她去医院就诊后,医生也说面膜有问题,所以,她怀疑自己买到了假面膜。

  随后,特派员同严女士一起来到购买面膜的商店——郑州市中原第一城千汇商行。

  可是,千汇商行的工作人员却并不承认,导致韩女士过敏的面膜,是从他们这里购买的。

  原来,这款面膜不是严女士直接从这里购买的,而是通过朋友购买。可是严女士的朋友说,面膜的发货方就是这家千汇商行。

  虽然千汇商行的工作人员一再辩解,但是在特派员的追问下,这名工作人员终于承认,严女士购买的这款面膜,确实是从他们这里发的货。

  工作人员刚刚松口,千汇商行的老板突然出现在店里,开始驱赶特派员和严女士,并再次否认问题面膜出自这里。

  随后,郑州市侯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赶到了千汇商行。令人意外的是,严女士在这里购买的韩后补水达人面膜,执法人员在现场竟然没有看到任何手续!

  在接下来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又发现了什么问题?导致严女士过敏的面膜问题,又该怎么解决呢?来看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身想变得更美

  结果现在脸上还可能留疤

  这事搁在谁身上能舒服呢?

  事到如今我们可以先不忙着划分责任

  希望食药监部门赶快查查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对于此事您有什么想说的

  欢迎在下方发表评论

  跟小编聊聊~

  节目来源:《百姓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