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正当大家都高高兴兴返程回家的时候,驻马店汝南县一对父子俩却发生了交通事故。

  事发驻马店汝南县聂庄村

  昨天下午在汝南县聂庄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冲破铁丝网,“飞”入鱼塘里,当时车里面还坐了两个人。听到巨大的声响后,附近村民赶紧上前查看情况。

  误把油门当刹车?

  村民告诉记者,越野车上当时坐着两个人,他们是父子关系。

  记者在现场看到,卫生院的小路离池塘还不足100米。附近群众说:司机可能是把刹车当成了油门,越野车冲过铁丝网掉进了鱼塘里。

  现场的村民赶紧喊人帮忙,但是车已经被水完全淹没,父子两个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父子二人双双溺亡

  当地救援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父子二人被打捞上来之后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随后,蛟龙水上义务救援队的潜水员赶到现场,潜入水底搜寻冲进去的白色越野车。

  找到掉入池塘的越野车之后,潜水员刘杨将吊车的缆绳挂在越野车的拖车钩上,这辆越野车才从水里打捞上来。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