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刮蹭交通事故

  在我们身边时有发生

  一旦发生

  大多数车主瞬间懵圈

不知所措+误时+阻塞交通

  不知所措+误时+阻塞交通

  长时间不撤离还将“吃罚单”

  究其原因,因为小刮小蹭

  双方争执不下等交警的不在少数!

  不过以后,这个问题就可以得到

  有效的解决

  ↓↓

  10月26日,在我市古城路与塘坊街交叉口三菱4S店门前,举行洛阳首家线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超劲服务站挂牌成立仪式,

  惠民改革背景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和驾驶人总量的快速增长,仅造成财产损失的轻微交通事故易发常见,发生交通事故后往往会导致道路拥堵且二次事故频发,车主也希望能够得到快速便捷的处理(定责和理赔)。

  敲黑板,划重点!

  线上[快处快赔]软件,可实现轻微交通事故远程定责,远程定损,完成赔付。

  推荐广大驾驶员使用以下两种途径快处快赔交通事故。一是在“洛阳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快处快赔”直接使用;二是在各种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河南快处快赔”APP客户端。

  简言之,“车能动,人未伤,有保险,车有牌,人有证,没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双方对事故责任无争议”等适用快处快赔。

  车主在软件操作遇见问题或车损不明时可以到线下快处快赔服务站寻求帮助,除此以外,服务站可提供车辆维修、车驾管业务、违章查询与处理等服务。

快挪车道路通常 快理赔心情舒畅快挪车道路通常 快理赔心情舒畅

  快处快赔“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往返奔波次数

  缩短等候时长、减轻群众负担

  赶紧分享给身边有车一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