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绿地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和万邦茶城外迁工作全面启动,计划11月底完成搬迁。

记者在三全路、香山路附近的万邦新绿地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看到,搬迁的通知被张贴在市场大门口醒目的位置。不少商户表示,看到了搬迁的消息,但是市场方还没有正式通知,他们会积极配合。“跟着市场走,跟着政策走,也是发展需要。”

郑州万邦新绿地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和万邦茶城位于翰林路南、三全路北、香山路两侧区域,属于高皇寨村城中村改造范围,也是今年计划外迁的市场。

市场外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推动环境污染防治、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郑州万邦新绿地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占地110亩,商户1000多家。市场管理人员表示,会配合政府搬迁工作,很多后序工作正在逐步进行,“在做一些基础工作,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

据国基路办事处宣传人员吴萌萌介绍,郑州万邦新绿地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和郑州万邦茶城搬迁工作已经全面启动,10月26日到11月25日为商户搬迁阶段,希望商户能够充分理解决策,以大局为重,积极支持高皇寨城中村改造和市场外迁工作。

郑州市市场外迁办负责人龚旭告诉记者,市场外迁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今年全市要完成31家市场外迁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外迁11家,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

  记者: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