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徐富盈 文/图) 一青年男子打开三楼窗户,身子伏在窗台上玩手机,不知是因为太入迷,还是看的时间太长,忘了半个身子在窗外,一下子从窗台坠下,当场昏迷。

  11月4日下午2时40分许,在中原区建设路与湖西路交叉口西湖秋韵一公寓楼下的平房顶上躺着一男子。有人以为这名男子刚刚跳楼,急忙报警,并叫来了120急救车。120急救人员和辖区民警赶到后,发现这名男子头部伤势不轻,血流不止。急救人员立即现场施救,简单包扎后,将男子抬上担架,抬入急救车内拉走救治。

  急救时,一自称坠楼男子朋友的年轻小伙子赶来了。小伙子介绍,他和坠楼男子是老乡,也租住在附近,刚好来找他玩的,没有想到他出事儿了。现场民警经询问初步了解到,坠楼男子姓李,今年23岁,老家是陕西的,在郑州打工,和另外一小伙租住在该楼三楼一房间。至于为何坠楼,现场没有人看到,而伤者当时处于半昏迷状态。

  记者昨日从医院了解到,坠楼男子伤情好转。据守护他的朋友介绍,当时屋内光线有点暗,坠楼男子吃过午饭后就打开窗户,身子伏在窗台上,半个身子悬在窗外,开始看手机。可能是他看的时间太长,被手机中的精彩吸引,忘了自己伏在窗台上,一激动,身子就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