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中的女子叫师兰兰,家住项城市郑郭镇,一想到十几天前发生在父亲师本兴身上的事情,他们姐弟仨就又气又心疼。

  11月5号下午6点50左右,师本兴走到郑州市经开区二十二大街九龙镇附近时,意外发生了……

  之后发生在父亲身上的事情,让一家人心里更不好受。

  姐弟仨说,8月份的时候,父亲离开家独自到郑州打工。

(△师本兴车祸前与妻子的合照)(△师本兴车祸前与妻子的合照)

  没想到才过了两个多月,再见父亲时,原本还好好的人却成了这个样子……

  更让姐弟仨无法接受的是,司机直到现在还没露面!

  现在,每天短短几分钟的探视时间,成了姐弟仨和重症监护室中的父亲离得最近的时刻。

  师本兴已经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十多天了,由于感染反反复复,至今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看着60岁的父亲这么大年纪还要遭这罪,姐弟仨都难受得不行。

  为了给父亲治病,他们把周围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一圈,但在昂贵的医药费面前,仍显得微不足道。

  但他们不愿意就这么放弃……

  目前,郑州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已经立案,正在全力追查肇事车辆。姐弟仨也希望如果有目击者知道相关信息的话,能够提供给他们。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心存侥幸的肇事司机,

  希望你看到后能主动联系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