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向停车收费员发放新工装和证件二七区向停车收费员发放新工装和证件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文/图)12月15日,二七区停管中心集中向101名道路停车收费员代表发放了工作马甲和工作证(有效期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正式开启二七区道路停车泊位收费员管理工作新秩序。

  发放现场,停车收费管理员领取了橘红与灰色相间的马甲及工作证。马甲胸口处印有“二七停车及编号”,工作证上贴有收费管理员照片,上面标注姓名、编号、收费区域及投诉电话,在该上岗证最下方印制有证件的有效期限。

  二七区停管中心综合科科长李允飞介绍,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过渡期马上结束,原有的工作证件、票据等将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明年1月1日开始,二七区将开始承担辖区停车场管理主体责任,审批备案停车场各项手续,尤其是道路停车泊位正式纳入区级管理,对道路停车收费员实施直接管理,并自主开具停车发票。因此,提前半个月发放工作马甲和工作证,将与明年工作实现无缝对接。

  目前,负责二七区道路停车泊位的运营公司“郑州市二七区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注册,即将营业,3734个道路停车泊位已采用热熔工艺施划完毕。辖区停车收费管理员也全部登记,必须通过考核选拔后再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