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正月初六返程高峰,一场很“任性”的大雪不期而至,洒落在中原大地!河南高速交警以雪为令,全警动员,路警联动,昼夜奋战除雪融冰,同时河南各地高速交警采取警车带道压速护送方式,分批引导群众平安返程。

  2月10日正月初六返程高峰,河南突降大雪,持续低温降雪,河南省内多条高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河南高速交警以雪为令,全警动员,路警联动,昼夜奋战除雪融冰,同时河南各地高速交警采取警车带道压速护送方式,分批引导群众平安返程。

  截至到上午9时30分,全省高速公路除个别山区路段外恢复正常通行。

  [平安的背后  因为有他们]

  济源高速交警携手山西高速交警接力护送滞留高速公路大客车平安出境。

  在昼夜冰雪保通中,周口高速交警78名参战民警和警辅人员中,3人耳朵冻伤,11人重感冒。

  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教导员侯新宇,大年初六辖区突降大雪,连上24小时班的他,为全面掌握路况信息,刚下夜班来不及休息,又主动上路面巡逻。侯新宇的嗓子已沙哑,还在巡逻报路况。

  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副支队长刘建伟,从大年初三开始值班,基本上没睡过囫囵觉,和同事们一起护航辖区高速公路平稳运行。

  高速总队五支队民警朱永强,在连霍高速开封段巡逻中发现一轿车抛锚,迅速上前冰雪中推车保通。

  他们昼夜坚守在高速公路上,战冰雪、保畅通、伸援手、除隐患,默默的守护着万家团圆与平安!他们的春节假期用坚守和服务书写,用忠诚和担当铸就高速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