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

  原标题: 平原分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

  2月16日,平原分局深挖线索,成功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依法行政拘留1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环境,有力打击了涉黄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推动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2月16日凌晨2点,分局值班治安中队接群众报警称:民主路某宾馆内有纠纷。接警后,该中队长岳嗣瀚立即带人到达现场,并将当事人带至分局进一步调查。调查中,报警人朱某(男,40岁,商丘市睢阳区人)对发生纠纷原因及双方关系含糊其辞,岳嗣瀚等人分析该案件存在问题。随后,对另一当事人尹某(女,驻马店遂平人)进行讯问,经过民警耐心讯问,尹某交代与朱某并不认识,朱某通过房间内小卡片的方式联系到尹某,尹某为朱某提供有偿性服务。两人因尹某要强行离开发生争执。经过民警进一步讯问,朱某对其嫖娼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尹某因未满16岁拘留未执行,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