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封杞县的徐大哥夫妻最近很崩溃,提起10岁的儿子,徐大哥的妻子居然说“想掐死他”!孩子到底做了什么,能让母亲说出这样的气话?

  徐大哥是杞县的一位外卖骑手,风里来雨里去地送外卖,每天也只能挣百十块钱,妻子在超市打工,两人一年的收入并不高。

  因为夫妻俩平时上班都很忙,为了方便跟10岁的儿子联系,就给他买了部手机。结果,孩子动了动手机,就惹出了“大麻烦”!

  原来,孩子最近迷上了“快手app”里的一个游戏主播,看得高兴了,就给主播刷了好多礼物。

  孩子这一痛快不要紧,徐大哥夫妻俩一年的收入全没了。俩人气话说了一大堆,也把孩子教育了一番。可生气归生气,孩子毕竟还不懂事,做事不像成年人那样思虑周全。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夫妻俩还是想着怎么才能解决。

  徐大哥联系了快手客服,对方说要先核实情况,目前没有做出退款承诺。

  另一方面,徐大哥也试图联系那位游戏主播,但发出去的私信并没有得到回应。现在,徐大哥想走法律程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他也想用此次的教训,提醒大家重视未成年人使用手机的问题。

  有关未成年人使用手机消费这事,社会上屡见不鲜。对此,家长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广大家长给予孩子更多的重视,不要让孩子长时间沉迷游戏和直播,更重要的是妥善保管支付密码,别成为“熊孩子”轻易转账充值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