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无人机航拍到的一家养牛场。3月3日,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无人机航拍到的一家养牛场。

  据介绍,近年来,该县大力发展现代化奶牛养殖业,依托当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蒙牛(焦作)乳品产业化集群等优势,不断拓展畜牧业发展空间,逐步打造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制品深加工等产业链条,通过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新华网发(冯小敏 摄)

3月3日,饲养员在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一处牧场为奶牛添加饲料。3月3日,饲养员在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一处牧场为奶牛添加饲料。
3月3日,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一家养牛场的奶牛优哉游哉。3月3日,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一家养牛场的奶牛优哉游哉。
3月3日,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无人机航拍到的养牛场奶牛。3月3日,河南省武陟县北郭乡西余会村,无人机航拍到的养牛场奶牛。
3月3日,员工为奶牛投放饲料。3月3日,员工为奶牛投放饲料。
3月3日,员工在挤奶车间忙碌。3月3日,员工在挤奶车间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