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文图

  新密一男子陈某喝酒后驾车被新密交警带回中队办公室,面对正在拍摄的执法记录仪,喝的醉醺醺的陈某向镜头打招呼、做鬼脸说:“别看我,我比较帅,别迷上我!”3月12日,刚出院的陈某又要住进拘留所了。

  2月24日17时3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新化路市场附近有一辆车把路给堵了。民警郭伟、冯磊、王滨迅速驾驶警车赶到现场。一辆白色豫A98516号北斗星头东北尾西南,斜停在道路西侧,左后轮还在路沿石上停着,影响道路一侧车辆通行。

  民警来到车前,从打开车窗的车内散出刺鼻的酒气,询问司机时,发现司机神情恍惚,说话语无伦次,称自己叫陈某某,民警将陈某某劝下车,扶着走路摇摇晃晃的他上了警车。在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对其身份进行核实,并联系医院医生对陈某抽取血样。随后,面对正前方拍摄自己的执法记录仪,陈某比出“剪刀手”向镜头说Hello,并做鬼脸说自己比较帅,不要迷上我。

  几个小时后,陈某醒酒,称参加朋友聚会时喝的酒,从中午就开始喝,随后又换地方喝,不记得喝了多少,也不记得怎么开的车。

  陈某血样经化验后,血液中的血醇含量为300.87mg/100ml,超过醉驾临界值三倍多。陈某因身体不适住院,3月12日,身体康复的陈某已被新密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