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偏僻破屋里藏了8个人,偷摸干这事儿被警方一窝端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文图

  8人在废旧小屋赌博被群众举报。当晚,新密市公安局岳村派出所一举将涉赌人员全部抓获。3月14日,新密警方对该案件进行了通报!

  3月10日上午,该所包村辅警李志鹏在开展一村一警走访工作时,有群众反映,尹村下河组的山头上有一个隐蔽的破屋,一到晚上异常热闹,疑似聚众赌博。李志鹏便立即把消息汇报给所长李晓青。下午5时许,李晓青先派人前去调查,果真在线索提供的地方发现一个破旧的小屋,屋外有人放哨,屋内哗声一片,确实在赌博。

  当晚9时许,李晓青带领韩冠鹏等同志抵达下河组附近,为免打草惊蛇,把警车停在距离目的地还有两公里的地方,一路小跑前行,恰巧遇上大路被挡,一行人又绕行漆黑的山路,半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只见小屋内灯光昏暗,屋外放哨的人心不在焉的玩手机,这时突然有一人出来,所长一个手势,全体卧倒。该人上过厕所后,又急匆匆的进屋,门还虚掩着。

  此时正是机会,李晓青赶紧发出前进的指示。在距离目标10米的地方再次观察形势,一切正常,又发出一个手势,同志们快速出击,迅速控制放哨1人后,李晓青带领民警破门而入,将屋内赌博的7人控制,当场收缴赌资1万余元。

  经连夜询问,8名涉赌人员对自己的赌博行为供认不讳,目前,8人已被新密市公安局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