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越野车停楼道口被“贴条”警告 四天来行人只好侧身挤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吴先生

  3月24日,位于郑州市工人路边一家楼道大门出口前,一白色越野车不偏不斜正好停在楼道出入口正中数天未见挪动。

  上午10时许,据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确认,越野车停车的位置位于工人路陇海路口南约100米路西一家酒店门前。

  由于影响到行人的通行,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被提上字条:“你已经停这里四天,已经影响到我,再不开走准备放气!”

  现场,越野车堵在楼道口正中间,留下的通道仅能勉强侧身通过很不方便。

  随后,队员越野车前窗发现挪车电话,可157开头的手机号码之后数字模糊不清,无法准确辨认,巡防员尝试按照挪车电话着联系车主,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不管咋说,这辆汽车堵楼道口门口停的确不合适,为了尽快疏通楼道出入口,我们正在通过各种办法联系车主,希望车主发现后,尽早将车挪走。”巡防员方师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