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一市民骑车经过一个限时免费停车位。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一市民骑车经过一个限时免费停车位。

  3月20日,郑州市首批施划的60个夜间限时免费停车位在金水区经八路投入使用,晚8:00至次日早7:30可免费停放。车位喷有停车时间段,超出时段将被贴条。

  郑州市交警部门表示,此举是为缓解老旧小区夜间停车难,规范夜间停车秩序,今后将提供更多夜间限时免费泊位。

  据悉,厦门、昆明、大连、济南等城市限时免费停车位已推出多时。新华网发(张涛 摄)

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上,一辆机动车经过一个限时免费停车位。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上,一辆机动车经过一个限时免费停车位。

  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上,社区义务巡逻队的队员在介绍限时免费停车位停车时间段。

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上,因超时停车,不少车辆被贴条。3月2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上,因超时停车,不少车辆被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