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上午,郸城县汲水乡小段庄行政村大段庄村73岁老人赵学琴一大早就来到汲水派出所,为汲水派出所民警陈浩鹏、侯新鑫送去了一面“秉公执法,为民服务”的锦旗以感谢他们在案件办理中能够坚持公平公正执法,提供积极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

  5月18日,郸城县公安局汲水派出所接汲水乡小段庄行政村大段庄村民报警称:一老人在村里被人殴打,打人者已离开。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陈浩鹏、侯新鑫火速赶到事发现场,在查看老人伤情后立即将老人送往医院。民警了解到,受害者73岁的老人赵赵学琴与本村一男子段某发生口角,该男子情绪激动下对老人拳打脚踢并离去。随后,派出所民警侯新鑫带领辅警李忠修、王海清顶着酷暑多次前往大段庄村摸排线索调查取证,嫌疑人段某竟一时间消失不见了。

  6月8日中午,接群众举报嫌疑人段某在大段庄村南一带活动,汲水派出所民警陈浩鹏向所长王立新请示后,决定对嫌疑人段某进行依法强制传唤,嫌疑人段某到案后对殴打赵学琴老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段某已被郸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