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为做好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保障工作,7月1日至5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3个督导组,对全部10处活动、比赛场馆和67处赛事服务宾馆酒店的停车场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不少停车场存在收费公示牌不规范、标志标线不清晰、限速标志不全、未设置无障碍车位等问题,一些宾馆酒店停车场还存在机非不分离、杂物乱堆放等管理问题。对此,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对停车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提供解决方案。对一些停车场管理问题较为突出的宾馆酒店,郑州市、区停车场管理中心还安排专人进行指导,最大限度地帮助管理方尽快解决问题。

  为确保各级各部门的责任落实,郑州市城管局还建立了日督导、日通报、周讲评的工作机制,形成了问题台帐,对存在的问题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下一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还将对大型商场市场周边、重点保障道路沿线的停车场进行专项检查,助力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