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河报信阳站 图@大河报信阳站 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7月8日从河南信阳市消防支队获悉,8日8时许,信阳市罗山县一工人不慎掉进碎石机内,消防紧急将人救出,不幸的是,该工人已无生命气息。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罗山县莽张镇朱洼村昆仑建材厂厂房内,罗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在碎石机内,一名工人大部分身体被碎石覆盖,肢体严重弯曲变形,无生命活动迹象。由于入口狭小,消防队员无法直接进入罐体实施救援,消防队员拆开碎石机前盖,后进入罐体内将工人抬出,整个救援过程持续约十分钟。

  信阳市消防支队发给澎湃新闻的通报显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工人已无生命体征。从工友处得知,出事的工人事发时站在搭台上,不慎落入正在搅拌作业的碎石机罐内,虽然工友发现后及时关闭了机器,但仍未能避免悲剧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