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19日,河南银保监局发布17则行政许可公告,核准一批金融机构高管任职资格。

  具体详情如下:

  核准王振岭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林州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同意核准燕阳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

  核准杨慧霞河南新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核准褚松海中原银行新野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倩倩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晓刚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颖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秀连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宋政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中克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黄定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邹英豪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倪巍巍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渊河南卢氏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风险合规部负责人任职资格。

  核准朱春花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谢森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代晓宇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