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漯河一六旬老汉冒充“风水大师”骗财骗色被刑拘

  “这两年多来,我发现老婆行为举止很不正常,不仅三天两头把家里的家具挪换位置,还总说钱不够花。要不是我装了摄像头,还发现不了这个诈骗犯!”8月16日下午,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青年警务队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对其老婆行骗。

  民警冯闯非等迅速赶到,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原来,2016年,王某在召陵区一家企业打工时认识了工友李某。李某能说会道,经常吹嘘他会看风水,很快骗取了王某的信任。2016年底的一天,李某看到王某后突然神情大变,说王某身上有邪气,家里近期会有灾难,大惊失色的王某忙追问破解的方法。经过李某的暗示,王某拿出300元钱请李某帮忙驱灾。在此后两年多的时间里,李某用类似的伎俩先后10余次骗取王某钱财,并指点王某怎样“改善”家里的风水,胆小迷信的王某深信不疑。

  时间长了,王某的丈夫也发现了妻子的异常,不仅家里的家具经常换方位,两年的时间妻子向自己要了15000余元,还经常说钱不够花。今年春节过后,王某的丈夫在自家院子里和堂屋装上了摄像头。几天前,这个摄像头派上了用场。手头又缺钱的李某来到王某家,花言巧语再次骗得王某“破财消灾”,在王某进屋取钱时,李某跟进去动手动脚,被王某的丈夫抓个正着。

  经查,李某,男,62岁,漯河市召陵区人。在讯问室,看着摄像头录下来的画面,李某对其当天骗取王某钱财的事情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了他多次利用“消灾”“破灾”等封建迷信伎俩对王某进行金钱诈骗,并利用“消灾”“排毒”等封建迷信伎俩诱骗被害人同其发生性关系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