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路地面道路工程围挡施工交通导改

  接南昌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滨河北路立交和周山路立交工程及地面道路工程围挡施工将于2019年9月9日开始实施,为确保建设工程能够顺利实施,最大限度降低对道路通行的影响。特公告如下:

  详细导改信息

  围挡的时间和区间

  1、围挡的时间:2019年9月9日22:00至2019年10月15日,分为二期实施。

  一期为:9月9日至9月30日;二期为:10月1日至10月15日。其中9月9日22时至9月11日22时为围挡试验期。

  2、围挡的区间:

  ①南昌路两侧保通道路(西苑桥至南苑路)、滨河北路(芙蓉路至南昌路)两侧保通道路

  ②南昌路(南苑路至烟厂)两侧保通路、南昌路(周山路至丽春路)段东侧保通路

  ③河洛路(银川路至南昌路)段道路。

  交通变化及车辆绕行路线

  (一)交通变化情况

  1。南昌路南苑路口开放交通,车辆可以通行。

  2。河洛路的银川路至南昌路东西方向断行。

  3。银川路(丽春路至周山路)段调整为单行,只允许由北向南通行。

  4。南昌路(丽春路至南苑路)段保通路调整为单行,只允许由南向北通行。

  5。分阶段,分区域围挡:

  一期围挡(9月9日-9月30日)施工:

  1。滨河北路的芙蓉路口、合欢路口南北方向断行。

  2。南昌路的滨河北路东侧保通路口(西苑桥~南苑路)南北方向断行,下桥车辆右转通行。

  3。高新区海棠路调整为单向通行,只允许由西向东通行。

  二期围挡(10月1日-10月15日)施工:

  1。南昌路(南苑路至西苑桥头)东侧辅道恢复通行,车辆从东侧地面辅道向南通行。

  (二)车辆绕行路线

  1、经西苑桥由南向北前往涧西区的车辆,在西苑桥北头一律右转,经洛浦公园保通路~丽新路或滨河北路~珠江路向北绕行。

  2、高新区创业路周边居民去往涧西方向可沿南苑路~南昌路保通路向北通行,或沿创业路~希望路~滨河北路高架~丽新路~丽春路、九都路向北绕行。

  3、经滨河北路(东段)由东向南拟经西苑桥前往洛龙区的车辆,可从丽新路滨河北路口上高架~右侧匝道~西苑桥正常通行。

  4、经南昌路由北向南拟经西苑桥前往洛龙区的车辆,可从丽春路~丽新路~滨河北路高架~右转匝道~西苑桥通行。

  5、经南昌路由北向南前往创业路区域的车辆,可从浅井南路~南苑路~创业路绕行。

  6、高新区创业路周边的居民拟经西苑桥前往洛龙区的车辆,可从创业路~合欢路、海棠路~西侧通行道路~西苑桥通行。

  7、芙蓉路、合欢路、银川路、通行便道按照指示方向通行。

  8、南昌路(河洛路至滨河北路段)东侧的居民出行,可沿寨南路行驶到丽新路滨河北路口后,上滨河北路高架沿右转匝道至西苑桥通行。

  9、公交车线路调整:由公交公司制定并发布。

  温馨提示

  [交警温馨提示]本期交通导改,道路交通通行方式变化较大,周边居民出行,请根据交通变化情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以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施工期间两侧保通路道路狭窄,沿线居民和店面,请勿在保通路上停放车辆和店外经营,行经该施工路段时,请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同时,大力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共享单车或拼车出行,降低车辆的使用。暂时的出行不方便是为了今后的畅通,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南昌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洛阳市公交公司

  201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