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交警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活动

  将于9月16日(明日)

  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

  届时将对部分区域及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9月16日早6时至下午14时30分

  管制区域:对新田大道(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西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南、凯旋路(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西、陇海快速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闭幕式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2019年9月16日下午14时30分至晚23时

  管制区域:对新田大道(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西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含本路以南、凯旋路(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含本路以西、陇海快速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含地面一层及高架二层)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闭幕式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明日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受交通管制影响,在此期间,请各位车友返郑要避开绕城高速的中原西路站、陇海西路站下站;明日也是各中学返校时间,郑州市一中 位于管制区域内,请家长在下午2:30之前送孩子进入学校,避免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

  2019年9月16日早6时至晚23时

  管制区域:对郑州绕城高速(郑上路至郑少高速段)不含本路以东、郑上路和建设西路(郑州绕城高速至西三环快速路段)含本路以南、西三环快速路(建设西路至航海西路段)含本路以西、航海西路及郑少高速航海路连接线和郑少高速(西三环快速路至郑州绕城高速段)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对各类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实施禁行。

  期间,禁止上述车辆在禁行区域内通行或停放。

  2019年9月16日下午15时至晚20时30分

  管制区域:视情对陇海快速路二层(东三环快速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西三环快速路(科学大道至南三环快速路段)南北双向、南三环快速路(机场高速至西三环快速路段)由东向西方向、农业快速路二层由东向西方向(全段)、京广快速路高架二层及下穿隧道(北三环快速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由北向南方向、中州大道(大河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闭幕式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PS:以上道路的地面一层及辅路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2019年9月16日晚20时30分至23时

  管制区域:视情对陇海快速路二层(西三环快速路至东三环快速路段)由西向东方向、西三环快速路(科学大道至南三环快速路段)南北双向、南三环快速路(西三环快速路至机场高速段)由西向东方向、农业快速路二层由西向东方向(全段)、京广快速路下穿隧道及高架二层(陇海快速路至北三环快速路段)由南向北方向、中州大道(陇海快速路至大河路段)由南向北方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民族运动会闭幕式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以上道路的地面一层及辅路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2019年9月16日下午15时至晚20时、晚21时至23时

  视情对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河医立交段)、建设路(河医立交至嵩山路段)、嵩山路(建设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中原路(京广快速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金水东路(东四环快速路至中州大道段)、东风南路(金水东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科学大道(长椿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采取交通流量临时调控措施,削减以上道路的交通流量,但不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将视情提前解除或分时段解除部分路段的临时交通管制。请以上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和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出行线路,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