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示 河南两家单位上榜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高明静

  10月12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拟认定的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及拟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和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2家单位上榜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公示名单,拟成为工业设计“国家队”的新成员。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作为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拟通过复核。

  据了解,工信部每2年认定一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此前已成功认定110家,形式包括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此次公示的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共有62家,河南占2家。如果2家新认定的企业和1家复核企业能顺利通过公示,加上第三批认定成功的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河南工业设计“国家队”将从“双雄争先”迎来“F4”的新局面。

  附:拟认定的第四批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