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来源:河南气象

  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10月17日07时2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目前焦作、济源、洛阳、平顶山、驻马店、南阳六地区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预计未来6小时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多条高速因雾管制

  来源:@河南高速公安

  截至10月17日9:30,全省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截至10月17日9:00,因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西平收费站-明港收费站;沪陕高速泌阳收费站-信阳西收费站;菏宝高速修武东收费站-柏香收费站;许广高速泌阳北收费站;新阳高速竹沟收费站-栎城收费站;郑云高速嘉应观收费站-云台山收费站。因雾,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通行的路段有:连霍高速渑池收费站-豫灵收费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截至10月17日8:20,因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西平收费站-明港收费站;沪陕高速泌阳收费站-信阳西收费站;菏宝高速修武东收费站-柏香收费站;许广高速桐柏东收费站-泌阳北收费站;连霍高速巩义东收费站-沟赵收费站;新阳高速竹沟收费站-栎城收费站;郑云高速嘉应观收费站-云台山收费站。因雾,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通行的路段有:连霍高速渑池收费站-豫灵收费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截至10月17日7:20,因雾管制禁止上站的有:沪陕高速泌阳-信阳西,荷宝高速柏香-修武东,许广高速泌阳北-桐柏东,连霍高速郑州沟赵-巩义东,新阳高速竹沟-天中,京港澳高速西平-明港,林桐高速焦作西南站-温县,郑云高速云台山―嘉应观,南林高速红旗渠站;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上站路段:连霍高速渑池站―豫灵站,省内其它高速公路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