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将召开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听证会 向社会征集参加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姝

  11月2日,河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公告,由河南省教育厅提起申请,经请示省政府批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2019年12月上旬召开河南省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听证会,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会参加人。

  据悉,此次听证会拟设听证会参加人25名,其中消费者由省消费者协会从自愿报名人员中选取产生,其他人员由省人大、省政协及有关部门推荐产生。听证会另设旁听席,其中旁听人员20名。

  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宏观经济政策,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公正、公平、如实反映意见的中国公民可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自愿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和旁听人员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16日24时前,登录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网址:www.hndrc.gov.cn)报名。